皇马占了裁判便宜?点球有争议?西媒各执一词

皇马占了裁判便宜?点球有争议?西媒各执一词

皇马占了裁判便宜?点球有争议?西媒各执一词
它击中手臂了吗?在皇马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,银河战列舰获得了两个点球,其中c罗打了一个,丢了一个,但这两个点球也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争议。

比赛第17分钟,皇马首开纪录。当时贝尔25码的任意球射门被德维森挡在人墙内。c罗命中点球,1-1。然而,这个点球引起了外界的讨论。西班牙媒体马卡表示,这一判罚没有争议。该报的裁判专家安度加·奥利弗(Andujar Oliver)说,裁判判点球是因为德维森起跳时用胳膊挡住了球。球击中了他的手臂,改变了轨迹。

《阿斯报》说阿拉维斯球员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,慢动作显示球打中了德维森的手臂或者头部。但西班牙塞尔电台表示,这次裁判失误,慢动作显示球打在德威森头上,明显误判。

《每日体育报》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。判罚是有争议的,因为无法通过慢动作判断球是打在手臂上还是打在头上,但裁判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判罚。皇马从中获利。

另外,在比赛的第79分钟,皇马再次获得点球,但这次c罗的点球被门将帕切科扑出。安杜洛说这个判罚没有错,因为他们侵犯了c罗,裁判见证并判了。

其实皇马已经很久没有赢得点球了,上一次在比赛中赢得点球是今年3月20日对阵塞维利亚。之后皇马打了28场,一个点球都没赢过。

上一篇: 下一篇: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